Lanna Esumi

晴艾病不救|此病人已遁入幻想乡
画点画,写写文,努力在广阔的世界中立足。那啥都放在凹三:Lanna_Esumi

突然涌入的一个回忆,其实这算是伴随我青春很重要的一部作品吧。

《台上台下》其实是我直到现在都还非常喜欢的少女漫。

但怎么说呢,这部剧情很简单,画风也算不上多好看,甚至人物也没有很复杂。

两个学业和事业遭遇挫折的人相遇了,然后因为某些契机,两人为了对方不断努力,不断跨越自己的障碍,最终或多或少都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和梦想。开放式的结局,两人甚至都不知道最后有没有在一起。

真要说的话,其实还是明显有着台湾小言的特点,虽然没有韩剧式的狗血虐梗,但整个故事并没有什么内涵。

可我依旧很喜欢,自己都说不清到底是为啥。

也许正是现在的生活,让我觉得这种两人为了彼此不断进步不断努力的心态是如此美好。女主其实还是标准的傻白甜,不过她身上的努力进取似乎又不是那么脱离现实,现在的生活让我觉得,如果自己能像她一样努力乐观,其实就很好了。

真正让这部漫画出彩的,应该归功于广播剧和音乐吧。

广播剧的很多cv现在都成了大大,不过当时并不知道大大什么的,单纯觉得配得非常棒。音乐其实也并没有出彩到什么地步,编曲并不复杂,但听着十分舒服,尤其《预想飞行》和《告诉我你幸福吗》,属于隔一段时间再次听依旧会十分喜欢的作品。

总之,在自己正在努力的时期看到这部作品真的很开心,无论是自己中学时还是现在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Lanna Esumi | Powered by LOFTER